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三菱5年推10款新车 2款新车年内上市

2016年01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广汽2016年开始未来五年引入不低于十款新车,其中2016年将推出两款新车。”

在以“SUV+新能源”的产品核心之下,广汽三菱在SUV领域显然有一定优势,不过未来几年,广汽三菱将在目前空白的新能源市场发力。“越野是三菱的代名词,但是新能源是三菱从60年代开始就进行研发的,三菱的插电混动车独占鳌头,占领欧洲75的销量。广汽三菱作为三菱汽车核心的合作伙伴,SUV和新能源领域是广汽三菱的强势,是未来的方向”,杜志坚表示。

目前广汽三菱旗下仅有紧凑型SUV劲炫ASX和中型SUV不过未来广汽三菱5年不低于10款新车的投放,不仅使产品线更为丰富,未来还将帮助广汽三菱实现销量的稳定增长。

在2015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主场“作战”的广汽集团发布公告,宣布已通过《关于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重组三菱进口汽车销售业务项目的议案》,广汽三菱将收购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100%股权,整合三菱进口车业务。广汽三菱因此也获得了三菱进口车的独家总代理权,未来广汽三菱销售渠道与进口三菱渠道合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性。

从生产规模看,广汽三菱星沙工厂产能扩建项目去年已经完工,该工厂具备13万台的整车年产能,时任广汽三菱总经理辰巳大助曾表示:“产能瓶颈的突破,不仅为(2014年)实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