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铃入门级SUV-搭1.5T引擎 将于年内上市

2016年01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以轻型客车和轻型卡车为重点业务的驭胜S350。此前,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江铃将于2016年推出首款A级SUV-驭胜S330。”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江铃驭胜S330的谍照,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倒梯形的中网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前脸设计颇为运动,采用了驭胜家族前脸,采用了蜂窝状进气格栅,下半部分呈倒梯形状,保险杠底部装有银色护板。“C”字型的日间行车灯环绕在不规则矩形前雾灯两侧,显的十分激进,低配车型则配的是普通圆形雾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整体氛围较为沉稳,同时造型十分运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用真皮包裹并有红色缝线。双筒式仪表盘营造一定的运动感。此外, “T”字型中控上方装配了一块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下方的功能区按键与福特品牌汽车布局相似。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蓝牙电话、导航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等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从车辆尾部的“GTDI”标识可以看出,新车将搭载一台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目前驭胜S350上所装备的2.0T发动机源自福特并采用CKD的方式来看,新款发动机供应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