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全新B级车4月上市 竞争大众迈腾

2016年01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东风车型展开正面竞争。

东风日产2015年共推出4款新车,其中全新蓝鸟陆续上市,全新B级轿车西玛则为国内首发亮相。东风日产力推“YOUNG NISSAN”品牌年轻化战略,西玛便是这一战略下的代表车型,新车采用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前脸设计,回旋镖式头灯外凸,并在靠近格栅处加入镀铬饰条区隔,黑色的A柱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感觉,总体而言,西玛整体造型尽显年轻、时尚。

西玛是一款以“超感驾控运动座驾”为产品定位的运动轿车,在北美已历经七代传承,由日产北美技术研发团队打造,具有深厚的运动基因。海外版西玛搭载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国内版本有望继续搭载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能够满足一款旗舰级轿车的需求,此外新车还有望与全新楼兰共享2.5升机械增压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目前东风日产轿车产品线包含轩逸以及天籁,其中天籁为东风日产旗舰级轿车,全新B级轿车西玛定位高于天籁,年内新车上市后将取代天籁旗舰轿车的位置,并将与天籁一起冲击国内B级轿车细分市场。此外,“西玛+全新楼兰”的旗舰组合,也将促进NISSAN品牌向上,提升整体竞争力。

目前国内B级轿车细分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各大车企纷纷推出相应产品、并且已经取得一定的市场份额。东风日产西玛上市后将与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