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DS新款小型车换搭“小排量” 售价将下调

2016年01月2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车型也将有所下降。

现款DS 3使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新款DS 3的动力系统则升级为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箱的全新组合。1.2THP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30牛米,这样的动力水平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日常家用的需求。

DS品牌目前在华销售的DS 3价格区间为19.98万-27.98万元。车价中的税率部分包括了5%的消费税和17%的增值税,其中增值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体现在车价当中。在现款DS 3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消费税为5%,换搭1.2T小排量发动机后,新车的消费税为3%,下降2个百分点。以目前车型的售价区间计算,消费税率下降2%,相当于售价有望下降约4千元-5.6千元。

现款DS 3车型动力系统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50牛米。通过对比可以发现,1.2THP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分别比1.6L发动机高出14千瓦和80牛米,同时排量也减少了0.4升。

在豪华小型两厢车领域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