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新款秀尔将搭1.4T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

2016年01月2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东风悦达超越现款秀尔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新款秀尔有望换搭1.4T,产品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秀尔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小型SUV,于2010年引入国内市场,现款在售车型于2013年正式上市,秀尔轴距长度为2550毫米,内部乘坐空间非常宽敞。如今秀尔将迎来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造型,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时尚感更强,此外新车换装双五辐轮毂,运动感得到大幅提升。

秀尔有望搭载的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了较为领先的一体式排气歧管缸盖技术,通过简化排气歧管数量,使发动机尺寸大幅缩减,从而减轻整体重量,此外,在冷启动时可使发动机快速预热,迅速达到最佳工况。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则达到242牛米,动力输出全面超越现款秀尔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起亚1.4T实际上是继2.0T、1.6T之后的第三款增压发动机,目前各大车企相继在国内汽车市场推出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如别克昂科拉所采用的1.4T等。通过对三者相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动力对比可以发现,起亚1.4T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超越大众1.4T,但与别克1.4T相比仍有差距,不过最大扭矩起亚1.4T在三者中最具优势。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车型目前已搭载1.6T和2.0T两款增压发动机,根据东风悦达起亚此前的官方资料显示,未来所推出的增压发动机序列将包括1.0T、1.2T、1.4T、1.6T、2.0T、3.0T以及3.5T在内的7款发动机。其中,1.0T、1.2T和1.4T发动机有望搭载到诸如K2、K3、秀尔等紧凑型以下(含紧凑型)产品中。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则搭载到起亚中型产品,如:K4、K5。排量略大的3.0T和3.5T发动机则有望成为起亚未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