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雷诺工厂-今日开业 规划年产30万辆

2016年02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东风MPV车型等。

根据东风雷诺官方公布的数据,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由东风汽车与法国雷诺以各50%的比例,共同投资77.6亿组成。从2013年12月成立合资公司,到2015年5月武汉工厂设备调试完毕,第一款国产车型科雷嘉试制样车下线,东风雷诺仅用了16个月的时间。对此,雷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达业(Jacques Daniel)先生曾表示:“我们已经做好全面发力中国市场准备。”

东风雷诺武汉工厂整车生产线以及生产和研发基地总占地面积95公顷,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口产业园,规划整车生产能力为年产30万辆。根据东风雷诺官方公布的消息,武汉工厂目前已经具备了年产115万辆整车年产能的基础上还将形成15万台配套发动机的年产能。而未来在中期发展阶段,武汉工厂产能将有望翻番,达到规划的年生产能力。

随着武汉工厂正式投产,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也将量产下线,并于3月18日正式上市。继科雷嘉投放市场后,在今年下半年东风雷诺还将带来全新一代(网通社 2016年2月1日 武汉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