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2016年4S店数量 将扩充约10%

2016年02月03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此外网通社还了解到继2015年新款ES、全新RX等多款新车陆续投放之后,雷克萨斯还将于2016年4月在华投放新款GS。

2016年雷克萨斯在华销量目标为10万台,2015年陆续投放的新款ES、IS200t、新款LX570、全新RX、RC以及将于今年4月投放的新款GS,将对雷克萨斯完成销量目标起到推动作用。雷克萨斯目前在华共有150家经销商,销量目标提升的同时,其经销商渠道也将得到拓展,年内将增加至165家。

GS为雷克萨斯旗下一款C级轿车,如今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朱江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新款GS将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新款GS最大的亮点在于增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在外观方面,新款GS系列沿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但相比老款,隔栅尺寸更大且上下贯通,霸气十足;LED日间行车灯从大灯组中分离出来,并改为回旋镖式造型,与头灯共同构成了多棱角的设计;雾灯造型从现款车型的圆形改为刀锋状,且雾灯区域深凹,强化了运动感。

得益于多款新车的陆续投放,雷克萨斯2015年在华累计销量达8.69万台,同比增长14%,对于2016年在华销量目标,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雷克萨斯2016年在华销量目标为10万台。”相比于2015年的销量,雷克萨斯2016年销量目标增幅为15%。 

多款新车陆续引入
车型 级别 类别 上市时间
新款IS B级轿车 改款 2017年
全新LS D级轿车 换代
LC 500 跑车 新增 2017年(有望)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除将于今年4月投放的新款GS外,雷克萨斯后续还将在华投放新款IS等多款新车,其中新款IS将于2016年国内首发亮相,并将于2017年投放市场。雷克萨斯全新旗舰级跑车LC 500已于北美车展中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基于GA-L全新后驱平台打造,是全球范围内首款搭载10速自动变速器的豪华车型,LC 500有望于2017年引入国内市场。(网通社 2016年2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