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1月销量增1.7% 三款新车将上市

2016年02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佟闻丰

2015年,广汽SUV三款产品,完善产品阵容的同时进一步促进销量增长。

2016年一月份,广汽本田终端销量近缤智表现良好,首月终端销量达到20,460辆,占1月销量总额的34%。此外,奥德赛歌诗图的终端销量也都分别同比增长16.3%、30.2%。

广汽本田在2015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来到2016年,将继续丰富产品阵容提高品牌市场竞争力。广汽本田将于今年推出3款新车,分别为全新大型SUV、新款雅阁以及雅阁混动版。其中作为本田旗下首款搭载2.0T增压发动机的全新大型SUV,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在广汽本田投产。

在之前的上海车展上,本田Concept D概念车正式亮相,并将于年内在广汽本田正式投产。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此前向网通社沟表示:“广汽本田大型SUV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是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2.0T)的车型。”目前广汽本田旗下共有雅阁、缤智、奥德赛等8款国产车型,全新大型SUV的加入将进一步完善产品序列。

在燃油消耗标准日益严格以及“小排量增压”被广泛应用的形势之下,本田发布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千瓦,峰值扭矩则达到400牛米,动力输出大幅超越本田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基于这款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和相对较低的燃油消耗,未来有望搭载本田旗下更多车型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