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成立“新能源”子公司 将推7款新车

2016年02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随着新能源在国内市场破冰,各大车企纷纷发布新能源战略,加大对新能源领域的投放力度。广汽集团乘用车传祺品牌已经向新能源领域规划了数款商行政管理局获悉,广汽集团新注册“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加强对新能源市场的投入。同时,新能源作为广汽乘用车发展重心,未来还将推出7款新车。

在新能源领域传祺品牌已经推出GA5 PHEV,上市首月订单便超300辆,并且未来在新能源市场传祺还有更为宏远的规划。此次成立“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将助推后续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下一步成立的新能源公司主要是侧重点是在“三电”方面的提升以及整个新能源生产和销售的总协调”。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广汽未来的核心战略,也是传祺品牌的重中之重。传祺基于插电式PHEV、纯电动EV、混合动力HEV三大新能源平台推出8款车型,GA5 PHEV已经推出,未来还将有7款新车陆续上市。其中推出包括GA3S PHEV、GS4 PHEV、GA6 PHEV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型包括GS4 EV、EV Coupe、A0 EV三款。混合动力车型有一款高级轿车,有望是GA8新能源版本车型。

在广汽传祺属于后来者,但它对于新能源技术的研发却早有布局,目前还积极加强技术储备。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未来广汽传祺将结合汽车发展‘低碳化、网联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实施‘153’发展战略”。即构建1个国家级试验室,掌握电池系统、电机系统、整车控制、机电耦合系统和系统集成5大核心技术,形成混动、增程、纯电3大产品系列。

在新能源销售方面,广汽传祺还是利用现有经销商资源,通过授权且经过新能源体系改造后的经销商就能够销售传祺新能源车型。凡所在地区有政府新能源补贴的经销商都有机会得到授权。据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透露:目前广汽传祺在上海已经有两家仅卖新能源车的经销商加盟。

多年来广汽传祺实行产品的多化发展,以覆盖各个细分市场。近年来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高速增长,使广汽集团对于未来该领域的发展充满信心。吴松表示,广汽集团计划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销达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