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在华单月销量创新高 全球占比提升

2016年02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在2015年7万辆。而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1月份,斯柯达在华继续表现出良好的增长势头。近日,网通社从斯柯达官方获悉,2016年1月斯柯达在华共销售31,300辆新车,同比增长8.7%,同时,中国作为斯柯达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占比也继续提升达到了34.2%。

根据斯柯达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在华共销售新车31,300辆,相比2015年1月份28,800辆的数据而言,同比增长达到了8.7%。其中新Yeti也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

斯柯达2016年1月份在华的销量数据除同比有着一定程度的增幅外,也刷新了斯柯达2014年12月30,759辆的在华历史上单月销量记录,为2016年的表现取得了开门红。同时全球占比也达到了34.2%(2016年1月斯柯达全球共销售91,600辆新车),相比2015年1月33.1%的占比有所提升。

根据斯柯达此前公布的规划,其将推出一款名为“VisionS”的概念车,新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新概念车将是斯柯达全新A+级SUV车型的雏形,量产车预计9月份首发,明年有望实现国产。据了解,全新车型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并有望搭载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尺寸方面,预计全新车型将与VisionS SUV概念车近似。据了解,新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910*1680毫米,比现在斯柯达品牌旗下的唯一一款SUV车型Yeti要更大,未来全新SUV量产后,还有望推出7座版车型,定位也会高于Yeti。(网通社 2016年2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