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中国销量大跌 工厂将持续停产

2016年02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2015年克莱斯勒集团(FCA)计划继续在位于意大利北部都灵的格鲁利亚斯科(Grugliasco)工厂进行持续停产。

中国是玛莎拉蒂全球第二大市场,2014年累计销量9,400辆,销量同比飙升148%。2015年玛莎拉蒂在华销量目标曾估值15,000辆,但2015年玛莎拉蒂销量出现断崖式下滑且未达预期目标。其中在华销售的主力车型行政级轿车Ghibli轿车Quattroporte总裁销量数据表现不甚理想。

现阶段,玛莎拉蒂位于意大利的工厂所生产的车型是Ghibli和Quattroporte总裁,在1月和2月拟停产三周。随后在3月17号至4月4日期间再度停产,工厂1,900名员工将全部休假。对此,意大利冶金工业劳工联盟表示:“玛莎拉蒂现在每个月都会进行临时停产,今年玛莎拉蒂产量或同比下降30%的基础上,还将再次下滑。”

虽然两款主力车型的业绩下滑,但是今年玛莎拉蒂即将推出首款玛莎拉蒂首款SUV—Levante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新车的长宽高为4912*1975*1675毫米,轴距为2998毫米。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版车型。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330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而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58千瓦,峰值扭矩550牛米。与之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此外,玛莎拉蒂随后还将推出搭载八缸增压引擎的旗舰版车型以及一款插电混动版Levante。

这款SUV将在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AC)位于意大利都灵的米拉菲奥里(Mirafiori)工厂投产,该工厂拥有5,000名员工,年产能可达30万辆。根据玛莎拉蒂的新车规划,Levante将率先在中国与欧洲市场上市,对于企业业绩的增长提供助力。(网通社 2016年2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