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铃木年内投产1.2T引擎 9款车型陆续搭载

2016年03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车型有望陆续搭载1.2T增压发动机。

铃木旗下9款车型有望搭载1.2T增压发动机
品牌 车型 级别
长安铃木 维特拉 小型SUV
启悦 A级轿车
天语 A0级轿车
雨燕
昌河铃木 利亚纳
派喜
利亚纳A6
铃木(中国) 吉姆尼 小型SUV
速翼特 A0级轿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铃木于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中发布了Baleno概念车,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铃木最研发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Baleno定位于小型车,且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与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铃木旗下车型目前大多搭载1.3升-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基于车型定位以及动力输出,铃木旗下维特拉启悦以及天语(定位高于Baleno或相当)等9款车型有望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铃木旗下维特拉、自主研发,配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集成式排气歧管等先进技术,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降低燃油消耗,竞争力更强。铃木1.0T增压发动机已经发布,在此基础上,铃木还将推出1.2T增压发动机,进一步完善企业增压发动机阵容,更加符合当下愈加严格的排放标准。

目前多家车企将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总成新的发展方向,标致也推出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部副部长铃木忠臣先生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长安铃木会根据中国汽车市场变化与消费者需求适时推出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 如今,铃木也加入这一行列,将于年内投产1.2T增压发动机。未来铃木旗下将有更多车型搭载1.2T增压发动机,动力实现大幅提升。

铃木目前在国内拥有长安铃木和昌河铃木两家合资公司,其中长安铃木产品线以A0级别轿车和SUV为主,包括维特拉、锋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