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本2月销量3.1万辆 缤智/锋范大幅增长

2016年03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广汽雅阁、雅阁混动版以及全新中大型SUV三款新车。

国内SUV和奥德赛,顺应市场需求,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得益于产品本身竞争力,1.6升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等有利条件,广汽本田2月份终端销量达到31,250辆,1-2月份,企业终端累计销量为91,005辆。

根据本田(中国)公布的销量数据,全新锋范于2015年8月28日正式上市,在上市6个月的时间实现了最为抢眼的销量增长,2月份单月销量4,261辆,同比增长92.7%,1-2月份累计销量大大跑13,680辆,增长158.8%;旗下首款小型SUV缤智2月销量8,413辆,增长28.3%;2016年1-2月份累计销量28,873辆,同比增长76.4%。此外,雅阁、飞度、奥德赛等车型也有着出色的销量表现。

在产能方面,广汽本田第三工厂暨发动机工厂已经投产,其应用了本田全球最新的生产技术,“广汽本田第三工厂暨发动机工厂不是简单的产能扩容,而是继承和提升黄埔工厂、增城工厂环保、品质优势,基于“Smart-SSC”(Smart,即智慧;SSC即Small、Simple、Compact,小型、简练、紧凑)的核心理念大胆创新,打造的一座全新的“智慧工厂”。如今,广汽本田三大工厂设计产能达到72万辆/年,并且已经具备发动机的生产能力,有望进一步节省成本,促进企业的市场发展。

虽然广汽本田产品阵容较为完善,但在2016年,除新款雅阁之外,广汽本田还将投放雅阁混动版和基于Concept D打造的大型SUV两款新车。新款雅阁将于3月19日正式上市,雅阁混动版和全新中大型SUV于下半年投放市场。需要指出的是,广汽本田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i-MMD混合动力系统和涡轮增压等技术也将应用在相应车型中,进一步加强产品实力。

广汽本田2015年销量累计580,068辆,同比增长20.8%;终端销量累计602,315辆,同比增长30.9%。B级轿车雅阁2015年累计销量140,560台,同比增幅17.2%,是广汽本田2015年销量最多的车型,单车销量占总销量的23.3%。此外已完成改款的MPV车型奥德赛2015年累计销量46,245台,同比劲增58.4%。广汽本田2016年销售目标为62万台,相比于2015年的580,068台增幅接近7%。(网通社 2016年3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