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自达CX-5将推出七座版 针对中国研发

2016年03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佟闻丰

2015年,进一步丰富马自达7座SUV产品线,为其在华带来更多市场份额。

长安马自达2015年的累计销量为15.31万辆,其中紧凑型SUV CX-5的销量就达4.86万辆,占比总销量的31.8%。根据马自达的产品规划,未来将有4款MPV车型将陆续停产,将所腾出来的渠道用于SUV车型,发展重心向SUV转移,7座版CX-5上市后,将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当下,国家开放二胎政策鼓励生育,这标志着中国的人口结构未来将产生重大变化,同时这些新政策也将撬动消费需求,对7座SUV市场来说是一个巨大发展契机。目前马自达旗下仅有CX-9一款车型推出了7座版,CX-5 7座版上市后将使马自达旗下7座版车型增至2款,完善产品序列的同时,有望在家用7座车市场需求提高的形势下有所作为。

长安马自达现款CX-5搭载了2.0升和2.5升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千瓦和144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2牛米,能够满足一款紧凑型SUV的动力需求。7座版CX-5有望延用这两种动力选项,使动力输出得到保障。

目前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上,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