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威旺高端7座MPV换“新标” 将于本月上市

2016年03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黄轩

发现新车换装全新样式的品牌LOGO并在车身四周采用了跨界车常用的黑色塑料件。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新车有望于本月上市销售。

新车定位于A0级MP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1700*1783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本次M35将推出两款配置旗舰MPV,相比于威旺现有MPV产品,新车不仅拥有更加轿车化的外形,同时还将增强整体的科技感与舒适性。

新车外观延续了威旺M30的设计,前脸格栅变为上扬的U型,前脸LOGO也进行了更换,采用了北汽全新的黑底镂空样式。此外新车还增加了黑色下包围和前、后下护板。新车轮毂采用了双色亮面处理,更显时尚。车尾除配有4点式倒车雷达,还新增倒车影像功能。

车内饰配色为棕色与黑色的双拼处理,中控面板和方向盘底部都更换了钢琴烤漆面板,油门刹车采用不锈钢运动踏板,这些细节上的改变都提升了新车的年轻化气息。新车配有中控液晶屏,可支持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座椅布局仍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前排红棕色真皮座椅可选装座椅加热功能这一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35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分为BJ415B、DAM15两款不同代号。其中标准型搭载的是型号为BJ415B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峰值扭矩为145牛·米;而舒适型所搭载的是型号为DAM1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5挡手动变速箱。

在国内入门级MPV市场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