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10月上市 有望搭1.4T

2016年03月0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佟闻丰

目前,成功搭载,未来北京现代旗下车型将进行新一轮升级,全新一代瑞纳也有望搭载这款全新发动机。

随着国内燃油排放标准的日趋严格,小排量发动机的应用已经成为了一种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表示:“北京现代未来会有更多车型搭载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现代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全面超越现款瑞纳搭载的1.6升发动机,全新瑞纳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动力升级。

北京现代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了较为领先的一体式排气歧管缸盖技术,通过简化排气歧管数量,使发动机尺寸大幅缩减,从而减轻整体重量,此外,在冷启动时可使发动机快速预热,迅速达到最佳工况。北京现代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5.6千瓦,最大扭矩则达到210.8牛米,动力输出大幅超越现款瑞纳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北京现代旗下车型目前已搭载1.6T和2.0T两款增压发动机,根据北京现代此前的官方资料显示,未来所推出的增压发动机序列将包括1.0T、1.2T、1.4T、1.6T、2.0T、3.0T以及3.5T在内的7款发动机。如今瑞纳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北京现代旗下增压发动机阵容将得到进一步壮大。

北京现代目前拥有三座整车工厂,总年产能为105万辆。从北京现代今年112万辆的销售目标来看,提升产能成为了北京现代进一步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北京现代建立沧州工具备年产35万辆,可有效解决“产能提升”这一难题。(网通社 2016年3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