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多功能MPV-29日上市 预计5万元起售

2016年03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以生产微车起家的5万左右。

北汽威旺M35是一款A0级MPV产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0*1700*1783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根据此前信息,即将上市的北汽威旺M35将推出标准版和舒适版2款配置。作为北汽威旺的新旗舰MPV,相比于威旺现有MPV产品,新车不仅拥有更加轿车化的外形,同时在整体的科技感与舒适性方面也有所增强。

新车外观延续了北汽威旺M30的设计,前脸格栅变为上扬的“U”型,车头处换装全新黑底镂空样式的品牌LOGO,鹰眼式动感前大灯配有LED示廓功能。此外,新车还增加了黑色下包围和前、后下护板。北汽威旺M35通过使用八幅式铝合金双色轮毂,更具动感。车尾除了配有4点式倒车雷达,还新增倒车影像功能。

内饰部分,北汽威旺M35采用了棕色与黑色的双拼色调。中控面板和方向盘底部都更换了钢琴烤漆面板,油门刹车采用不锈钢运动踏板,这些细节上的改变都提升了新车的年轻化气息。新车全系标配9英寸中控液晶屏,可支持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战斧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双炮筒式仪表,背光显示效果十分酷炫。座椅布局仍采用2+2+3的传统设计,前排棕色真皮座椅可选装座椅加热功能这一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35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分为BJ415B、DAM15两款不同代号。其中标准型搭载的是型号为BJ415B发动机,最大功率78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而舒适型所使用的是型号为DAM15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可以达到150牛·米。与上述2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均为5挡手动变速箱。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