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道奇新款酷威今日上市 预计30万元起售

2016年03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卿

30万起售。

作为小改款车型,酷威全新旅行版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仅对细节部分进行调整。车头下方采用U型镀铬的前保险杠设计。酷威全新旅行版方正的前大灯组以及位于车头下方左右两侧的圆形雾灯与现款保持一致。进气格栅依然为道奇家族式的双层十字型设计。新车采用全新样式19寸轮毂。内饰方面,酷威全新旅行版配备8英寸中控大屏,9英寸后排屏幕娱乐信息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在现有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了一台2.0TD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与酷威普通版搭载的2.0TD柴油发动机相同,采用Multijet2缸内直喷多点喷射技术,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款酷威旅行版搭载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相比之下新款车型搭载的2.0TD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数据一致。得益于柴油发动机扭矩大的优势,2.0TD柴油发动机比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多出130牛米。总体来看新款新酷威旅行版搭载的2.0TD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占据一定优势。

新款酷威旅行版依旧采用7座设计,还提供了选装包,包括专属行李架、旅行帐篷以及烧烤套装在内的家庭旅行包。目前在中型SUV细分市场中,搭载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产品并不多,除了道奇酷威以外还有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