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晨2016产品计划曝光 6款新车陆续推出

2016年03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华晨鑫源是华晨汽车旗下的一家合资SUV,并采用全新命名方式。

华晨鑫源2016年新车规划
车型 类别 级别
金杯750升级版 MPV 暂未公布
770 SUV
SWM 7座SUV 中型SUV
新海师 全新客车 微型
T50 全新卡车
T52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按照规划,华晨鑫源今年将推出6款新车,乘用车包括MPV平台将推出金杯750升级版、SUV平台将推出智享型SUV——770,以及7-10万级的7座SUV。商用车方面3款新车包括微客平台将推出大小不一样的新海师、微卡平台将推出T50和T52两款新车。

此前有消息称,华晨鑫源首款7座SUV的车长在4.7米左右,车宽将达到1.8米。新车在研发阶段沿袭理念,并聘请宝马设计师担当设计顾问。在质量管控环节,则由华晨集团首席质量官、原德国BMW集团流程质量总监弗朗兹•高尔曼担纲指导。可以看出,这款即将上市的SUV身上将带有鲜明的“宝马素”。

近日,华晨鑫源汽车宣布将旗下首款7座SUV产品的品牌命名为SWM。SWM曾经是欧洲排行前三的摩托车品牌,于2014年被鑫源控股旗下的子公司收购。此次SWM重整旗鼓全力进军乘用车领域,并且一上来便以一款定位较高的中型SUV铺路,也反映出公司现阶段所拥有的研发实力和对于未来发展的雄心。

2015年华晨鑫源实现“双基地“的战略布局:含谷基地巩固升级,发展商用车市场;涪陵基地开拓转型,主攻乘用车市场。“双基地,商乘两用”的战略布局,同时拥有年产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