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全新君越-今日上市 预计24万元起售

2016年03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卿

根据。

动力方面,全新君越将搭载1.5T和2.0T两台发动机。这其中,全新君越20T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6升。

全新君越基于通用汽车全新中高级车平台打造,相比现款车型而言,车身尺寸整体加大,长宽高分别为5,018*1,866*1,469毫米。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全新君越与海外版相近,但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新车轴距,增加了68毫米,达到了2,905毫米,这使得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得到进一步满足,整车乘坐舒适性相比现款提升了不少。

全新君越不仅在尺寸方面全面提升,还运用了大量革新技术让整车实现大幅减重。新车基于通用最新中级车平台打造,通过优化车身结构、使用更为轻量化的铝合金材料、以及采用先进焊接工艺等方式,实现幅减重200公斤。现款君越最轻的2.4升领先舒适型车重为1,750公斤,新一代君越最轻车重预计在1,550公斤左右。

全新君越首次引入别克家族全新前脸设计,三盾徽标向两侧延伸的飞翼式镀铬饰条背后,依然是直瀑式排列的装饰条。智能格栅有望成为新车的标配,可根据车速和发动机水温的变化自动控制格栅的开闭,达到提高燃油经济性的目的。全新君越配备了LED大灯,灯组由29颗LED灯源组成。

新车车身姿态变得更为修长,腰线平滑动感,别克家族标志性的舷窗设计让它看起来依然稳重大气。后视镜依然采用水滴状造型,并集成了条状LED转向提示。全新君越的流线型设计确保了空气动力学上的优势,造就出0.29低风阻系数。全新设计的双五辐轮毂造型独特。现款车型上的鲨鱼鳍装饰得到了保留,位置由原来的发动机盖侧面改到了翼子板上。

全新君越尾部设计更为紧凑,一体式鸭尾扰流板在视觉上拉伸了车尾视觉比例。尾灯采用展翼式的设计配备LED光源,与前大灯相呼应,突出别克“展翅飞翼“光型识别的特征。与其它车型不同的是,新车的刹车灯并不是位于后窗上的高位刹车灯,而是位于牌照架下方的低位刹车灯。

新车内饰采用了别克经典的环抱时座舱设计,中控台线条更加流畅,并且采用了月光白氛围灯在夜晚烘托座舱内的氛围。8英寸无边触控屏放置于空调出风口中间,集成安吉星车载4G LTE功能,并兼容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等车载系统。从新设计过得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加运动。通用首次在别克全新君越上使用了etrs电子排挡技术。(网通社 2016年3月18日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