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新雅阁今日上市 预售18万元起

2016年03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佟闻丰

广汽8万起。

新款雅阁在外观方面变化显著,基于本田最新的Exciting H Design设计理念打造,前脸采用单幅宽条式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与现款饱受争议的三幅式镀铬相比,时尚而又内敛。全新的羽翼式大灯采用全LED光源设计,为整车造型填色不少。远近光灯组被并列布局在一起,上方细长的灯带是转向灯,而下方的L型灯带则是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加立体,与中网对称的一条镀铬饰条看起来更为动感。

新雅阁在内饰方面的变化不大。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后方的数字化立体仪表盘可以显示各类车况信息。中控台延续了上下两段式设计,上方的7.7英寸显示屏除了可以显示里程、油耗以及音乐等信息外,还可以清晰地呈现多角度摄像头监测到的倒车影像、右侧车道盲区影像等。位于下方的7英寸液晶屏,可通过USB数据线,将智能手机与车辆相连,实现语音通话、导航以及娱乐等功能。上下两块显示屏分工明确,给驾驶者带来丰富的驾驶体验。

在动力方面,新款雅阁放弃了3.0升发动机,沿用现款车型的2.0升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i-VTEC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千瓦,最大扭矩为190牛米。而新雅阁搭载的2.4升发动机,则是注入地球梦科技的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最大扭矩为243牛米,匹配全新的CVT变速箱,再加上全新采用的Idle-stop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将百公里油耗从现款的7.7升同样降到了7.0升。

根据本田媒体大会此前公布的消息,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将应用两套本田最新推出的FUNTEC新技术。本田的安全超感(Honda SENSING)系统是一套全方位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多种传感器感知车辆外界环境与驾驶员意图,对制动、转向等进行精确的协调控制,从而防范事故发生和避免事故造成的伤害;另一项名为智导互联(Honda CONNECT)系统,通过车载通讯单元(TCU)与云端实时互联,可以根据实际的交通状况,提供行车路线规划、预计到达时间等服务,同时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交通违章信息查询等功能,为驾驶员提供便利。

目前在国内B级车细分市场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