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GA6新老对比 售价降低/配置升级

2016年03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卿

广汽,前者在售价降低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多项配置。

1、售价对比:搭1.5T发动机价格下探

广汽传祺GA6新/老车型售价对比
新款 老款 -
车型 售价(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差价(万元)
235T手动 舒适版 10.28 1.6T手动 舒适版 11.68 ↓1.4
235T手动 精英版 11.28 1.6T手动 精英版 12.88 ↓1.6
- - 1.6T手动 风尚版 13.38 -
235T G-DCT手自一体 舒适版 11.68 1.8T自动 舒适版 12.98 ↓1.3
235T G-DCT手自一体 精英版 12.68 1.8T自动 精英版 13.98
235T G-DCT手自一体 豪华版 13.68 1.8T自动 豪华导航版 14.98
- - 1.8T自动 豪华智慧版 15.98 -
235T G-DCT手自一体 尊贵版 16.38 1.8T自动 尊贵版 17.68 ↓1.3
- - 1.8T自动 至尊版 19.68 -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传祺GA6目前仅有1.5T车型,新款GA6对车型进行了缩减,取消了原有的手动风尚版、自动豪华智慧版和自动至尊版,并且全部换搭1.5T小排量发动机。其中2016款235T手动舒适版和2015款1.6T手动舒适版相比价格下降1.4万,但配置却有所升级,满足消费者对丰富实用配置的需求。

2、动力对比:1.5T媲美1.6T  油耗降低9%

动力方面,2016款235T手动舒适版搭载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多项先进技术,包括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VVT、可变排量机油泵等。1.5T发动机与1.6T发动机相比动力参数占优势,最大功率为112千瓦,峰值扭矩要比1.6T发动机高出19牛米,达到235牛米。油耗方面,新款GA6 235T手动舒适版百公里综合油耗6.1升,老款GA6 1.6T手动舒适版为6.7升,燃油经济性提升9%。

3、尺寸对比:两车相同

作为小改款车型,推出的新款车型车身尺寸与老款相比并没有变化,长宽高依然为4850*1830*1485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后背箱容积为500升,高560毫米,纵深1090毫米,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到,无法进一步扩大后背箱的空间。

外观配置对比:增加飞扬环绕式金属拉丝装饰条

广汽传祺GA6新/老车型 外观配置对比
车型 2016235T手动舒适版 20151.6T手动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10.28 11.68
Flying Dynamics凌云翼镀铬前格栅
透镜卤素前大灯(带高度可调/延时关闭/未关警示功能)
镀铬装饰双C型前雾灯
外后视镜集成LED光导转向灯
光之翼LED光导组合尾灯
16寸时尚动感铝合金轮毂+205/60 R16轮胎
贯穿式发动机罩镀铬装饰条
流光镀铬舷窗装饰条
贯穿式尾部镀铬装饰条
精致镀铬装饰门把手
动态飞翔式舒雅内饰布局
飞扬环绕式金属拉丝装饰条 -
家族三钮式中央控制区(带精致镀铬装饰)
织物与皮质混搭座椅
 注:"●"表示有此配置,"-"表示无此配置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35T手动舒适版在外观方面与1.6T手动舒适版并无明显差别,车身采用了类似轿跑车的“溜背”造型,顶部线条自C柱向后一直延伸至车尾,展现出浓郁的运动风格。前脸部分也同样采用传祺家族式“凌云翼”造型,显得很有层次感,夸张的六边形中网经由上方的镀铬横条与两侧头灯相连接,具有极高的辨识度。235T手动舒适版比1.6T手动舒适版增加了飞扬环绕式金属拉丝装饰条。

4、内饰舒适配置对比:2016235T手动舒适版增加三项配置

广汽传祺GA6新/老车型 内饰&舒适配置对比
车型 2016235T手动舒适版 20151.6T手动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10.28 11.68
360°悬浮环抱式航天驾驶舱
智慧行车电脑 -
航天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
强力环保电控空调(带粉尘过滤功能) -
中央扶手储物盒带冷藏功能
驾驶席侧一键升降式防夹电动车窗
后排专享空调出风口
Start-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 -
 注:"●"表示有此配置,"-"表示无此配置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16款235T手动舒适版内饰布局与老款相同,中控台档把位置悬空出来,制造悬浮式的感觉。内饰采用了黑色设计,搭配贯穿整个中控的银色饰板。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一侧的倾斜设计,为车内增加了些运动氛围。2016款235T手动舒适版配备了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驾驶者的舒适性和操作便利性。

5、安全配置对比:两车型安全方面配置相同

广汽传祺GA6新/老车型 安全配置对比
车型 2016235T手动舒适版 20151.6T手动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10.28 11.68
博士ABS制动防抱死系统
博士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倒车雷达(4探头)
GAC高强度车身设计
前排双安全气囊
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高度可调)
后排全独立三点式安全带
驾驶席安全带未系灯光提升及声音报警
ISOFIX儿童安全座椅车身固定装置
后排车门儿童安全门锁
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带防盗报警功能)
冲击感应式车门自动开锁装置
 注:"●"表示有此配置,"-"表示无此配置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安全方面,传祺新款GA6并没有进行任何减配,两款车型完全相同。主动安全方面,两车均配备博士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博士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带来更高的行车安全保障。此外,新款GA6采用 GAC安全设计车身,超高强度钢及高强度钢使用率达到95%。

总结:广汽传祺新款GA6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在动力上并没有比老款车型减弱,油耗方面有所下降,对于车主来说可以减少用车成本。由于搭载小排量发动机,新款GA6消费税会有所下降。新款GA6搭载1.5T发动机对应税率为3%,相比老款1.6T发动机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老款1.6T手动舒适型11.68万元的售价为例,消费税率下降2个百分点后,新车售价将降低2,336元。加上1.4万元的降幅,购买新款GA6可以节省1.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