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重庆车检院与英国车辆认证局正式合作

2016年03月25日 14:16: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6年3月22日,重庆车检院与英国车辆认证局(VCA)在重庆进行合作签约暨“VCA(中国)重庆办事处”及“(重庆车检院)VCA认可实验室”揭牌仪式,VCA(中国)总经理贾海涛,VCA亚太区技术总监Mick Deakin 、VCA亚洲区高级业务开发总监MarkHoward及重庆车检院倪平董事长为办事处和认可实验室揭牌,重庆车检院刘昌仁总经理及Mark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重庆市外经贸委、重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重庆市质监局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VCA隶属英国交通部,是英国官方的车辆管理部门,其颁发的机动车欧标证书除了在欧洲有效,在英联邦国家、中东、北非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也得到认可。

重庆车检院下属国家客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2个国家质检中心,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CNAS)认可实验室,在机动车检测方面有专业经验。

重庆车检院从2005年就开始与VCA合作开展汽车出口认证检测业务。此次合作,将更好地为车辆生产企业提供本土化的欧标检测认证一体化服务,更方便开拓海外市场。

背景介绍:E-Mark欧标认证

欧洲共同市场对汽车、摩托车及其安全零配件产品性能,包括噪音及排放等,均需依照欧盟法令(EECDirectives)(e-Mark,简称小e)与欧洲经济委员会法规(ECE Regulation )(简称大E)的规定,通过产品符合认证,以满足行车安全及环境保护需要。

E标志证书的发证机构是ECE成员国的政府部门,各国的证书有相应的编号:E1-德国,E2-法国,E3-意大利,E4-荷兰,E5-瑞典,E6-比利时,E7-匈牙利,E8-捷克,E9-西班牙,E10-南斯拉夫,E11-英国,E12-奥地利,E13-卢森堡,E14-瑞士等。

e标志是欧盟委员会依据欧盟指令强制成员国使用的机动车整车、安全零部件及系统的认证标志,测试机构必须是欧盟成员国内的技术服务机构,发证机构是欧盟成员国政府交通部门,获得e标志认证的产品各欧盟成员国都将认可。其国别编号和E标志证书相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