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推出全新发动机 功率达394马力

2016年05月03日 08:36: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宝马发布了一款全新研发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将配备至少四个涡轮,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94马力,峰值扭矩为561磅-英尺(760牛·米)。

该款发动机将首次被搭载在宝马7系旗舰车型750d xDrive上,这使得该车型的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少于4.5秒,其极限车速为250公里/小时。由于该款发动机的增压器体积相对较小,因而尽管其增压器数目从两个变成四个,但发动机的重量却没有变化。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动力输出要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将提升5%。另外,在制造成本方面,相比老款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制造成本将会有所降低,这将使得其售价也会相应的减少。后期该款发动机将会被用在宝马X5 M50d和新一代M550d xDrive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