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60系列推高性能版 动力超奥迪S5

2016年08月16日 06:16:0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Polestar(北极星)对于大家来说或许还有些陌生,但是说到宝马M系列、奔驰AMG系列,大家都知道这是高性能车的符号。Polestar与宝马M、奔驰AMG类似,是沃尔沃的御用改装厂。网上车市从国家环保局获悉:沃尔沃S60和V60 Polestar版车型已通过环保认证,两款车型将搭载代号为B4204T43的2.0T发动机。动力输出方面不仅相比常规车型要强,更是超越了奥迪S5的动力输出,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沃尔沃60系列推高性能版 动力超奥迪S5-图1

沃尔沃60系列推高性能版 动力超奥迪S5-图2

沃尔沃60系列推高性能版 动力超奥迪S5-图3

沃尔沃60系列推高性能版 动力超奥迪S5-图4

两款新车所搭载B4204T43的2.0T发动机与旗舰车型XC90所搭载的B4204T27双增压发动机有所不同。新车所搭载的涡轮+机械双增压四缸发动机,经过Polestar的优化升级后,动力输出方面大幅提升,最大功率达270kW,峰值扭矩为47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且配有四驱系统。

沃尔沃60系列推高性能版 动力超奥迪S5-图5

沃尔沃60系列推高性能版 动力超奥迪S5-图6

沃尔沃S60/V60 Polestar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在细节方面车头加入Polestar专属标识,表明了其高性能版的身份。新车将配备20英寸轻量化轮毂,Brembo六活塞卡钳,搭配和371mm制动盘,以及碳纤维引擎室拉杆,操控性能将进一步提升。

沃尔沃60系列推高性能版 动力超奥迪S5-图7

当今人们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对于高性能车的需求也有所增长。沃尔沃S60/V60 Polestar车型上市后将与奔驰、宝马、奥迪等高性能车型展开竞争。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已经超越奥迪S5所搭载的3.0T发动机。沃尔沃S60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S,同样优于奥迪S5的4.9S的成绩。(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