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比亚迪紧凑SUV配1.5增压发动机 下月上市

2016年08月19日 06:28:4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体育、公益、娱乐等营销方式,已经成为各大汽车企业推广产品的重要渠道,比亚迪也将凭借赞助电视节目的方式推出明星同款车型,以丰富消费者选择。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品牌将于91日通过网络上市的形式,推出盖世版。据悉,新车将在宋原有1.5TI2.0TID的基础上,增加1.5TID版车型,并且外观、配置均有调整。

比亚迪将推宋1.5TID版 9月1日网络上市-图1

比亚迪将推宋1.5TID版 9月1日网络上市-图2

宋盖世版的前脸部分与标准版有很多区别,比较醒目的变化是新车将“BYD”LOGO移到了中网上,取而代之的是篆书“宋”标识,颇有文化韵味;此外,新车将黑色前包围改成了与车身同色;轮毂造型经过全新设计,更加动感时尚。

比亚迪将推宋1.5TID版 9月1日网络上市-图3

新车内饰方面在设计风格上虽然没有变化,但配置相比标准版车型有明显提升。比亚迪将52寸超大越级天窗、360°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CarPad多媒体系统、高保真9扬声器等最新科技注入到这台新车之上,也使其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比亚迪将推宋1.5TID版 9月1日网络上市-图4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ID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已于比亚迪成功应用,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达240Nm。通过对比可知,这台发动机与比亚迪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不相上下,进一步降低了油耗,且还能享受国家相应补贴。(网上车市 2016819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