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 勇闯草原天路

2016年08月19日 13:59:5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忙碌工作了一周的你需要一些放松吗?被雾霾侵扰够了吗,想去草原呼吸下纯净的空气吗?当你想去草原,你肯定需要一台给力的SUV。8月12日至16日,小编就跟随雪佛兰最美中国行车队自驾了一回草原天路。此次的最美中国行活动共有雪佛兰的两款车型,创酷科帕奇,小编一路驾驶的是2.4L 科帕奇四驱豪华版。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 勇闯草原天路-图1

八月十三日一大早,大家在北京机场旁边的酒店集结准备出发,图上的两位美女的表情充分表达了对这次旅程的期待。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 勇闯草原天路-图2

与小编同行的共四个人,加上行李,我们驾驶的科帕奇处于日常生活中的满载状态,但这些对于科帕奇2.4L的大功率机器来说都不是问题。利用一上午的时间驰骋222KM,抵达承德,在长途的驾驶中,科帕奇后排的大空间令人印象深刻。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 勇闯草原天路-图3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 勇闯草原天路-图4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 勇闯草原天路-图5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 勇闯草原天路-图6

下午游览了承德避暑山庄,辉煌的皇家园林的背后是无数百姓的血汗。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 勇闯草原天路-图7

其实恢弘的康熙大典演出。小贴士:在观看这个演出的时候,建议往后排买票,这样坐的更高视野更好,能看到更好的演出效果。还要带一些防蚊虫叮咬的药品。现场禁止录音录像,但还是看到了不少观众在录像,在出外游玩的时候还是要呼吁大家遵守规则与秩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