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国产旗舰车将发布 尺寸超奔驰E级

2016年09月24日 06:51:3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沃尔沃旗舰车型S90已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根据规划这款车型将在华国产,并采用加长处理,未来还将出口到欧美市场。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董事长袁小林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国产沃尔沃S90将拥有更多的配置”。新车将于11月正式在沃尔沃大庆工厂投产,上市后将于奔驰E级宝马5系等车型展开竞争。

沃尔沃国产旗舰车将发布 尺寸超奔驰E级-图1

沃尔沃国产旗舰车将发布 尺寸超奔驰E级-图2

沃尔沃国产旗舰车将发布 尺寸超奔驰E级-图3

从获得的国产S90L图片来看,在外观设计上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S90L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方形直瀑式设计,前灯组采用极具辨识度的“雷神之锤”的设计,前保险杠两侧配有镀铬装饰。车尾方面,大量运用横向线条,让车尾看上去层次感更强。配备“E”字型尾灯组,以及带镀铬装饰的双边单出排气口。

沃尔沃国产旗舰车将发布 尺寸超奔驰E级-图4

沃尔沃国产旗舰车将发布 尺寸超奔驰E级-图5

车身侧面线条修长。流畅,一条笔直的腰线从车头延续至车尾,拉长了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在车窗周边以及下部均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效果大气稳重。S90L长宽高分别为5083*1879*1450mm,轴距达到了3061mm。相比进口版车型轴距上加长120mm,可以为后排乘客更加宽敞的空间。相比同级别车型奔驰E级,在长度和宽度上更占优势。

沃尔沃国产旗舰车将发布 尺寸超奔驰E级-图6

新车仍将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其中低功率版(T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高功率版(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7kW。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预计与进口车型相同,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E级长轴距、宝马5系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