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CS95前脸大改 尺寸接近路虎揽胜-图

2016年09月24日 06:50:4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长安品牌乘用车在2015年累计销售汽车100.7万辆,同比增长30.9%。CS35和CS75两款SUV就贡献了35.5万销量。面对中国车市增速放缓的新常态,长安今年还将加速SUV产品布局。网上车市获得一组CS95量产版车型的图片及部分信息新车取消了此前发布车型采用的“回”字形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格栅及灯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尺寸接近路虎揽胜

长安CS95前脸大改 尺寸接近路虎揽胜-图-图1

长安CS95前脸大改 尺寸接近路虎揽胜-图-图2

新车与车展亮相的长安CS95展车在前脸造型上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取消了此前发布车型采用的“回”字形进气格栅设计,而采用了传统的多横条幅设计,在进气格栅中还嵌有“CHANGAN”字样的LOGO。新车将提供两种进气格栅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尾部方面,新车的线条较工整,整体呈现出硬派SUV的气质,尾部排气为左右双边共两出布局。

长安CS95前脸大改 尺寸接近路虎揽胜-图-图3

车身侧面来看,长安CS95腰线十分高挑,平直的车顶、倾斜式的C柱与后窗上方的小“尾翼”和路虎旗下车型揽胜有几分相似,且两车前翼子板上方均配有装饰配件。尺寸方面,长安CS9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选装外踏板时宽度为1995mm)*1760(选装行李架时高度为1785mm)mm,轴距为2810mm,车身尺寸接近路虎揽胜。

长安CS95前脸大改 尺寸接近路虎揽胜-图-图4

长安CS95前脸大改 尺寸接近路虎揽胜-图-图5

从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内饰方面采用黑色与米色双色搭配的设计,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布局层次感明显,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并配以银色装饰点缀,中控台中央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功能性配置按键较为简洁清晰。此外,新车提供5座和7座车型,其中7座车型采用2+3+2式座椅布局。动力方面,长安CS95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71千瓦,与之匹配的有望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