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克大使继续选择斯柯达速派作为公务用车

2016年10月28日 17:39: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10月28日是捷克共和国的国庆日,北京捷克大使馆举办了国庆招待会,而捷克驻华大使公务用车交车仪式同时在举行。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Andreas Hafemann)先生将一辆斯柯达SUPERB速派交予捷克驻华大使贝德日赫•科佩茨基(Bedřich Kopecký)先生。这也是斯柯达汽车连续第六年为捷克驻华大使提供公务用车。

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右)先生和捷克驻华大使贝德日赫•科佩茨基先生出席交车仪式

捷克驻华大使贝德日赫•科佩茨基先生表示:“斯柯达汽车是在中国发展最为成功的捷克企业之一,为很多中捷经济合作及文化交流项目提供了支持,令人十分钦佩。斯柯达速派是斯柯达汽车有史以来的最佳车型,我很高兴能够在中国使用和展示这款代表捷克的优质产品。”

自去年全新上市以来,斯柯达速派受到了中国以及全球消费者的热捧。2016年前六个月,旗舰车型斯柯达速派全球销量超过10万辆,几乎是2015年同期销量的两倍。

在交车仪式上,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先生表示:“捷克驻华大使选择斯柯达车型作为其在中国的公务用车,我们深感荣幸,同时这也是对斯柯达汽车卓越品质和非凡性能的充分肯定。斯柯达正在展开强大的车型攻势、并将进行大规模的投资,目标是几年内将品牌在中国的汽车交付量翻一番。”

自2001年起,斯柯达速派成为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斯柯达汽车已经向消费者交付了70多万辆第一代和第二代斯柯达速派,使得该车型成为B级车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第三代斯柯达速派于2015年10月在中国上市,采用了全新的品牌设计语言——精致,富于表现力,并兼具动感与时尚。斯柯达SUPERB速派现代而又充满表现力的设计、创新技术、超高的舒适性以及强劲性能让人耳目一新。这款车型将续写斯柯达品牌的成功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