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MINI换代SUV广州车展首发 竞争奥迪Q3

2016年11月16日 14:13:3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宝马发布了全新的MINI COUNTRYMAN。网上车市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全新MINI COUNTRYMAN将在18日广州车展上亚洲首发,新车采用了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除了传统的燃油版车型外,全新MINI COUNTRYMAN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新车上市后瞄准的对手是奥迪Q3

MINI换代SUV广州车展首发 竞争奥迪Q3-图1

MINI换代SUV广州车展首发 竞争奥迪Q3-图2

新车前脸采用了MINI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轮廓更扁,搭配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其前格栅采用了网格状设计,三段式前保险杠不仅有力量感而且也是全新MINI COUNTRYMAN区别与其他MINI车型重要的标志。

MINI“乡下人”18日上市  新车亚洲首发-图3

车身侧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重心更低矮,黑色的轮眉以及车身下部的银色饰条营造出越野与时尚的混搭效果。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还在前翼子板处拥有专属的标识和充电接口。

MINI“乡下人”18日上市  新车亚洲首发-图1

内饰沿用了MINI家族圆润的设计风格,全黑的内饰突出了运动跨界风格,全车呼吸式氛围灯和飞机式操作拨杆是内饰的亮点配置。插电混动车型具有特色的全绿色氛围灯。

MINI“乡下人”18日上市  新车亚洲首发-图2

MINI换代SUV广州车展首发 竞争奥迪Q3-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则采用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形式。据悉,未来新车还会推出JCW高性能版本。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奥迪Q3。(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