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两款新能源车将入华 明年3月上市-图

2016年12月21日 07:14:4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现代汽车目前在华新能源车型阵营中只有索纳塔混动一款车型。根据北京现代官方发布的新车战略:到2020年将累计推出9款新能源车型,分别基于HEV、PHEV、EV、FCEV四个新能源平台打造。网上车市从现代汽车经销商处获悉:现代IONIQ电动版(EV)及混动版(HEV)将于明年3月国内上市。

现代两款新能源车将入华 明年3月上市-图-图1

现代两款新能源车将入华 明年3月上市-图-图2

目前IONIQ车型已规划HEV、PHEV和EV三款动力系统。据经销商透露,明年现代汽车将首先在华引入纯电和油电混动两个动力版本车型。其中,IONIQ EV搭载的是可输出28kW/h的锂电池,以及89kW的电动马达,最大续航里程约为250km,同时匹配单速变速箱。

现代两款新能源车将入华 明年3月上市-图-图3

现代IONIQ HEV搭载由全新Kappa 1.6GDI四气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148Nm;电动机最大功率32kW;综合总功率105kW。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对比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IONIQ HEV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占据优势。

现代两款新能源车将入华 明年3月上市-图-图4

外型设计的部分,现代IONIQ车系与它的竞争对手丰田普锐斯十分接近,都是以低风阻为最主要考量。IONIQ采用更加圆滑流顺的外壳与斜背设计,风阻系数仅有0.24Cd。车头部分同样是强调现代家族特色的六角型水箱护罩为基础,搭配C型LED定位灯与HID氙气大灯。 (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