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汽车高端品牌将国产 竞争凯迪拉克

2016年12月23日 13:56:4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现代汽车旗下高端品牌捷恩斯于去年进入国内市场,目前以纯进口形式进行销售。现代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捷恩斯品牌总裁ManfredFitzgerald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代汽车未来两三年内将在华国产捷恩斯品牌,但具体实施还是依照市场而定。”网上车市梳理了捷恩斯品牌规划发现,捷恩斯G80有望成为首款国产车,国产后的捷恩斯品牌将与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展开市场竞争。

现代汽车高端品牌将国产 竞争凯迪拉克-图1

现代汽车高端品牌将国产 竞争凯迪拉克-图1

现代汽车在华推高端品牌  竞争凯迪拉克-图3

捷恩斯品牌在华仅布局一款中大型轿车G80,后续还将有更多车型引入国内市场。目前,捷恩斯品牌在华已经申请并通过了三款新车的外观专利,包括定位于大型豪华轿车的捷恩斯G90及其加长轴距版G90L,和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运动轿车捷恩斯G80 Sport。三款新车有望在明年以纯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市场。

现代汽车高端品牌将国产 竞争凯迪拉克-图2

当前现代在华销量不容乐观,利润更是连续十个季度出现下滑。据ManfredFitzgerald透露,“中国豪华车消费者非常具有品牌意识,未来两到三年中我们将全面进入中国市场。”本土化生产的全新规划显示了现代汽车在中国等主要市场的转变。

现代汽车高端品牌将国产 竞争凯迪拉克-图2

诸如日系、德系、美系等外资车企豪华品牌早已进入国内市场,作为第三大外资车企的现代汽车在该领域还基本处于空白状态。按照规划,捷恩斯品牌到2020年前产品阵容将增至6款车型。而本土化生产这一项目的未来推进,多款新车均将实现国产,未来国产后将与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进行市场较量。(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