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混动SUV将上市 国产SUV增至6款

2016年12月29日 06:38:2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1-11月新车累计销售573,199辆,同比增长8.3%,旗下SUV车型成为品牌销量主力。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东风悦达起亚旗下首款混动SUV-NIRO(极睿)和首款中型SUV-KX7将于明年陆续上市。此外,根据起亚此前规划,其还将推出小型SUV——起亚KX2。届时,东风悦达起亚SUV阵容将增至6款车型。

起亚国产SUV阵容将增至6款 竞争Jeep-图-图1

起亚国产SUV阵容将增至6款 竞争Jeep-图-图2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的国产SUV阵营拥有狮跑智跑、KX3、KX5共四款SUV,分别覆盖小型SUV和紧凑级SUV市场。根据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年初发布的新车战略,首款国产中型SUV-KX7预计于明年上市,而首款混动SUV-极睿也将投放市场。此外,定位于入门级小型SUV的KX2,已经在国内申报了全新商标,并获得批准。

起亚国产SUV阵容将增至6款 竞争Jeep-图-图3

已在国内注册商标的起亚KX2将借鉴Provo概念车打造,新车定位于入门级小型SUV。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KX3相同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除常规动力车型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系统版本。相比起亚KX3,未来新车上市后,起售价预计将进一步下探,有望降低至8万左右。

起亚国产SUV阵容将增至6款 竞争Jeep-图-图1

如今国内的SUV市场销售异常火热,Jeep在华已经推出国产自由侠自由光指南者、进口牧马人等多款车型,广泛覆盖各大细分市场。面对专注打造SUV的竞争对手,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在KX7、KX2等众多车型加入后,将与其展开市场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