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风行新款景逸X3-下月上市 外观/配置变化

2017年01月24日 06:00:1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景逸X系列是东风风行品牌的SUV专属车系。继于去年的12月份推出全新景逸X5后,另一款车型景逸X3即将迎来改款。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2017款景逸X3将于今年2月正式上市。从此前公布的专利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外形设计与现款有着较大改变,此外在配置方面也将有相应调整。由于此次只是改款产品,2017款景逸X3的尺寸和动力预计将保持不变。

风行新款景逸X3-下月上市 外观/配置变化-图1

风行新款景逸X3-下月上市 外观/配置变化-图2

新车的前脸是变化最集中的地方,2017款景逸X3的中网由老款的六边形改为双层式设计,下进气口也被镀铬装饰点缀。现款车型雾灯周围的镀铬装饰条被取消,全黑色的前包围加入了银色下护板,同时在保险杠内嵌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风行新款景逸X3-下月上市 外观/配置变化-图3

2017款景逸X3车身造型的侧面,增加了黑色护板和镀铬装饰条,突出了新款的运动风格。尾部造型同样有所变化,保险杠与侧后方相呼应形成一体式,并增加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加入的红色车身示宽灯,保证了雨雪天气后车的能见度,提高主动安全性。

风行新款景逸X3-下月上市 外观/配置变化-图4

风行新款景逸X3-下月上市 外观/配置变化-图5

2017款景逸X3的竞争对手瞄准是定位相近的北汽绅宝X35江淮瑞风S3。此次景逸X3仅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升级,所以在动力上与上述两款竞争对手相差无几,但在尺寸空间方面则更具有优势,如果有一个合理的定价,景逸X3或将对绅宝X35的市场地位造成一定的冲击。(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