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5SUV将推新款 采用电子式换挡杆(图)

2017年02月12日 06:00:0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宋体, sans-serif; text-indent: 2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观致汽车成立于2007年12月,总部(生产基地)位于江苏常熟,是奇瑞旗下主打中端市场的品牌,目前在售产品有: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观致3 GT观致3都市SUV观致5 SUV。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款观致5的测试车谍照,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电子式档杆代替传统档杆。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哈弗H6、广汽传祺GS4等车型进行竞争。

观致5SUV将推新款 采用电子式换挡杆(图)-图1

观致5SUV将推新款 采用电子式换挡杆(图)-图2

观致5SUV将推新款 采用电子式换挡杆(图)-图3

照片中新款的观致5 SUV在前脸进行了伪装,预计进气格栅将采用新的设计。新款车的前保险杠与现款车型相比也将有所改变。尾部方面,新款没有明显变化,仅是底部银色装饰变为黑色。

观致5SUV将推新款 采用电子式换挡杆(图)-图4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并未调整,这款测试车使用了电子换挡杆,取代了此前的传动档杆,这样的设计要比现款车型更上档次。

观致5SUV将推新款 采用电子式换挡杆(图)-图5

新款观致5 SUV的整体设计并未作出大的改动,尺寸方面可以参考现款车型。现款观致5 SUV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7*1869*1676mm,轴距为2697mm。除高度略逊于传祺GS4以外,在长度、宽度以及轴距上都要由领先对手。

观致5SUV将推新款 采用电子式换挡杆(图)-图6

动力方面,新款观致5 SUV将会沿用现款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DCT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上与传祺GS4不相上下。(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