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风行全新景逸S50今日上市 预计7万起售

2017年02月18日 06:00:4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东风风行旗下产品多为SUV、MPV车型,而三厢轿车目前仅有景逸S50一款。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全新景逸S50将于今日上市。除了外观和内饰设计全面变化外,全新景逸S50在车身尺寸上也有一定程度的升级。此外在动力方面,新车增加了一款6MT变速箱可供选择。据东风风行经销商透露,全新景逸S50的预计起售价在7万上下。

风行全新景逸S50今日上市 预计7万起售-图1

全新景逸S50将今日上市 全新外观设计-图2

全新景逸S50将今日上市 全新外观设计-图3

全新景逸S50的前脸使用东风风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横幅式中网与头灯相连,多辐贯穿式镀铬前杠与中网相呼应。车尾线条流畅,后备箱上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了左右尾灯,相比现款更富层次感。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也更加运动。

全新景逸S50将今日上市 全新外观设计-图4

全新景逸S50的内饰具有浓郁的大众风格,在视觉上带给人们不小的改变。8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屏幕、贯穿中控区的空调出风口、挡杆造型、音响按键、平底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都很耐看。

全新景逸S50将今日上市 全新外观设计-图5

风行全新景逸S50今日上市 预计7万起售-图1

尺寸方面,全新景逸S50除长度相比现款加长了70mm外,其余数据均保持一致。动力系统延续现款车型的1.5L、1.6L、2.0L三种排量,传动系统在现款5MT与CVT变速箱之上增加了6MT变速箱配备,动力参数优于同级别代表车型——吉利帝豪。(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