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淮二代星锐今日上市 搭新款2.0T发动机

2017年03月02日 06:00:5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江淮星锐是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意大利都灵设计研究院携手打造的一款轻型客车,产品线型谱涵盖客车、厢式车和专用改装车系列,可充分满足通勤旅游、商务接待、城市物流和专用改装等市场需求。网上车市从江淮经销商处了解到,二代江淮星锐今日将在三亚上市,新车除了将沿用老款车型上使用的1.9CTI、2.7CTI柴油外,还将搭载全新2.0T汽油机型。据经销商透露,该车的订金为6万

江淮二代星锐今日上市 搭新款2.0T发动机-图1

江淮二代星锐提供三种动力
发动机 2.0T(汽油) 1.9CTI(柴油) 2.7CTI(柴油)
排量(L) 2.0 1.9 2.7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140 102 113
峰值扭矩(Nm) 280 285 35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星锐车型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1.9CTI/2.7CTI两款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02kW、113kW,峰值扭矩为280Nm、285Nm、355Nm,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江淮二代星悦今日上市 搭载全新动力总成-图2

全新江淮星锐延续现款星锐的设计,采用典型厢式车短头宽体式设计,尾门采用对开式设计。以主销星锐5系长轴短悬版车型为例,整车尺寸为:5650*2098*2405mm,轴距为3570mm。

江淮二代星悦今日上市 搭载全新动力总成-图3

江淮二代星悦今日上市 搭载全新动力总成-图4

全新星锐的中控采用了家用车常见的上深下浅设计。中控操作区的设计简洁,音响区、功能按键区、空调区各居其位。作为一款客车车型,星锐有15个座位(前3后12),前排座椅采用仿真皮材质包裹,而后排乘客座椅是采用绒布包裹(低配),座椅上都标配了两点式安全带,可以保障每一位乘客的乘坐安全。(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日 海口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