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争夺7座SUV市场 比速T5新车正式下线

2017年04月06日 11:58:5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随着7座SUV走红,中国品牌纷纷加入这片红海,越来越多具有不错性价比的车型陆续上市,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网上车市从比速汽车官方渠道了解到,2017年4月6日上午,比速T5在重庆合川工厂正式下线。新车作为比速汽车旗下第二款SUV车型,采用7座布局,搭载1.5T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

争夺7座SUV市场 比速T5新车正式下线-图1

争夺7座SUV市场 比速T5新车正式下线-图2

争夺7座SUV市场 比速T5新车正式下线-图3

争夺7座SUV市场 比速T5新车正式下线-图1

从外观来看,比速T5延续了家族化设计理念,前脸采用翼展式进气格栅,多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与大灯相连,整体造型饱满,立体感得到进一步凸显。新车侧面硬朗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后尾灯。尾部设计简洁、干练,通过层次丰富的线条衬托出整个车尾的立体感。

比速T5与竞品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比速T5 风光580 长安CX70 斯威X7
长(mm) 4715 4680 4705 4710
宽(mm) 1830 1845 1800 1855
高(mm) 1780 1715 1775 1770
轴距(mm) 2760 2780 2780 275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新车尺寸上看,比速T5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达到27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争夺7座SUV市场 比速T5新车正式下线-图2

内饰部分,比速T5采用了黑色+棕色的拼接设计,在中控台上方加入了大面积软质的搪塑工艺和皮革包覆,搭配8英寸彩色显示屏和大尺寸方向盘,整体质感和档次感都令人满意。

争夺7座SUV市场 比速T5新车正式下线-图4

网上车市了解到,新车在配置方面也是诚意满满,如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前后6驻车雷达系统、360°全景影像功能、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后排空调出风口、全景天窗、座椅加热、自动空调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均有在不同车型上提供。

争夺7座SUV市场 比速T5新车正式下线-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推出四个车型配置供消费者选择,预售价区间为7.89万-9.39万

借此机会,比速汽车向网上车市展示了工厂的最新面貌及其生产水平。比速汽车成立于2015年4月28日,位于重庆合川工业园区,项目一期占地面积1500亩,初期投资50亿元人民币,年规划产能为25万台整车。

争夺7座SUV市场 比速T5新车正式下线-图6

比速汽车总装车间建筑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厂房采用网架结构,与美国宝克、德国杜尔、美国英格索兰等著名公司合作,采用了AGV自动巡航机器人、助力机械手、自动涂胶线等装备来提高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设计产能为55JPH(每道工序仅需55秒),支持6车型共线生产,并采用十字滑台自动切换。生产线上采用ABB及库卡机器人自动焊接,工位间转运采用机器人抓手自动拌匀,提高产品的生产质量。

争夺7座SUV市场 比速T5新车正式下线-图1

通过引进美国、日本、德国等国际先进整车性能/材质分析等实验设备,促进产品技术创新和提高新车研发质量。随着国外专家和车辆工程专业人才不断加入研发团队,比速汽车在整车研发水平方面也得到不断提升,将会打造更多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网上车市2017年4月6日 重庆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