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新梅甘娜RS 9月发布 换搭小排量发动机

2017年05月22日 12:04:5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雷诺新一代梅甘娜RS性能掀背车多次测试后,其最新假想图曝光。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express获悉,雷诺新一代梅甘娜RS将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发布,竞争对手瞄准了现代i30 N和本田思域Type R性能版。

雷诺新梅甘娜RS 9月发布 换搭小排量发动机-图1

动力方面,雷诺新一代梅甘娜RS性能版将可能搭载Alpine A110上的一款全新1.8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现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6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不过据雷诺高性能部门总监Patrice Ratti称,全新动力搭载下,经过调校,换代梅甘娜RS动力将可能达到300马力(约224千瓦)。

雷诺新梅甘娜RS 9月发布 换搭小排量发动机-图2

另外,Ratti还透露,换代梅甘娜RS制动系统将更强劲,得益于全新悬挂,车身重心位置更低,更具运动感。另外,该车的阻尼也将经过重新设计。

跟现款一样,换代梅甘娜将保留前驱驱动配置,并提供后驱供选配,传动装置匹配Clio RS上的EDC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未来主要面向日本和澳大利亚市场,英国市场该车将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