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轿车宣布 胡咏/张加奕出任总经理/副总

2017年06月08日 11:11:3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进入2017年以来,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经历了多轮的高层岗位调整。网上车市从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官方获悉,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胡咏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张加奕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相同。

一汽轿车宣布 胡咏/张加奕出任总经理/副总-图1

一汽轿车宣布 胡咏/张加奕出任总经理/副总-图2

一汽轿车宣布 胡咏/张加奕出任总经理/副总-图2

一汽轿车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胡咏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相同。胡咏历任一汽-大众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兼大众合作业务股东代表兼乘用车机箱桥项目负责人兼A级车项目负责人、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兼营销管理部部长兼大众合作业务股东代表等职。

一汽轿车宣布 胡咏/张加奕出任总经理/副总-图3

一汽轿车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张加奕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相同。张加奕历任中国一汽办公室二级经理和高级经理、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部长、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二工厂党委书记、厂长等职。

一汽轿车宣布 胡咏/张加奕出任总经理/副总-图1

在四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一汽轿车奔腾品牌带来了旗下首款电动车-奔腾B30EV。奔腾B30 EV基于奔腾B30打造而来。在外观设计上跟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细节处加入了新能源素,比如车尾的“EV”标识等。动力方面配备了容量为24.8kWh电池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续航里程可达180km,最高时速可达140km/h。(网上车市 2017年6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