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正式发布 竞争赛欧3

2017年06月08日 11:09:2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北京现代已经推出了13款轿车产品,覆盖小型、紧凑型和中型车市场,其中小型车共有瑞纳瑞奕悦纳和悦纳RV四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在6月8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全新小型车全球首发亮相,并命名为“全新瑞纳”。新车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将成为北京现代入门级车型瑞纳的继任车型。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正式发布 竞争赛欧3-图1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正式发布 竞争赛欧3-图2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正式发布 竞争赛欧3-图3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正式发布 竞争赛欧3-图4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正式发布 竞争赛欧3-图5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正式发布 竞争赛欧3-图6

新车前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的布局,上格栅为现代家族最新大嘴式的设计,内部为网格状布局,周边配有镀铬装饰;下格栅两侧配有雾灯,前保险杠边缘造型让车头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前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内部为卤素光源。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正式发布 竞争赛欧3-图7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正式发布 竞争赛欧3-图8

从侧面来看车身整体较为紧凑,条平直的腰线从前灯组位置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并配有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此外在车顶还配备有天窗。尾部设计较为简洁两侧为大面积的尾灯组并且延伸至车身侧面,牌照架位于尾箱盖下部的保险杠上。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正式发布 竞争赛欧3-图9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正式发布 竞争赛欧3-图10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L发动机,动力参数有望为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为135Nm,匹配5速手自一体和4速手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雪佛兰赛欧3展开竞争,预计6万起售。新车搭载的1.4L发动机相比赛欧3搭载的1.3L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6月8日 重庆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