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杨学良谈博瑞 10万车主背后与传统文化密不可分

2017年07月04日 14:44:2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7月4日,吉利汽车携手中国农业博物馆共同开启“二十四节气”文化推广活动,并首次亮相了新款博瑞。在活动中,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杨学良向网上车市表示:“吉利博瑞从多种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提炼兼具国际潮流和中国文化的特色,被誉为‘大美中国车’。”博瑞自2015年上市以来,已有超过10万名车主。

杨学良谈博瑞 10万车主背后与传统文化密不可分-图1

杨学良谈博瑞 10万车主背后与传统文化密不可分-图2

在谈到为什么选择把新博瑞与中国二十四节气相结合时,杨学良说:“文化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灵魂,汽车也是文化的一个重要的概念。一直以来吉利汽车致力于把生活中的文化精髓融入到汽车的设计当中,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汽车来感受文化的魅力。作为吉利汽车3.0时代的旗舰产品,吉利博瑞从多种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提炼兼具国际潮流和中国文化的特色,被誉为‘大美中国车’。这些设计语言也将延续到其它3.0时代的车型之上,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充分认可和青睐。”

杨学良谈博瑞 10万车主背后与传统文化密不可分-图3

据杨学良介绍:“上市两年时间,吉利博瑞已经收获了超过10万名用户的信赖,也树立了中国汽车中高级轿车的价值标杆。传统文化是中国与世界沟通的最生动、最绚丽、最自信的语言,一张被世界珍藏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片。”

杨学良讲述二十四节气与吉利新博瑞的故事-图4

二十四节气深深地影响着每一位中国人,也包括杨学良,他说:“在璀璨的农耕时代,我们的祖先观天时望月,总结出了二十四节气,成为每个国人耳濡目染扎根于心的文化基因。回忆起我小时候,以前生活在农村,当时父母除了春节和中秋节,其他的日常生活和农耕都是按照节气运作的。他们时刻都知道离下一个节气还有几天,所以,这些节气深入人心。在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多位著名专家的共同努力下,二十四节气终于入选世界文化遗产。二十四节气的推出,唤醒了世界对中国文化的赞叹,同时也让每位国人能够感到自豪。作为‘大美中国车’的吉利博瑞,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有意愿,也有信心将二十四节气文化传承和发展下去。”

杨学良特别提到此次结合的后续发展:“我们将围绕二十四节气,号召发起社会各界人士,创作艺术作品,借助各平台来持续传播二十四节气的摄影、美食、文化的互动。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朋友能够参与到这一传统文化团队的规模当中,一起激起这份文化的魅力与自信。”(网上车市 2017年7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