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汽车SUV新BJ40L -11月发布 增配电子手刹

2017年10月08日 13:54:4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BJ40L是北京汽车旗下一款紧凑型SUV,搭载2.0T、2.3T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新BJ40L的路试照片。新车用电子手刹取代了传统的机械手刹,并于11月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北京汽车SUV新BJ40L -11月发布 增配电子手刹-图1

北京汽车新BJ40L 将于11月发布 增配电子手刹-图1

北京汽车SUV新BJ40L -11月发布 增配电子手刹-图3

新BJ40L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细节处装饰有镀铬条,使用纯黑的配色方案,中控台上方装配有三个圆形出风口。新车取消了传统的机械式手刹,加入了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系统,提升科技感。

北京汽车SUV新BJ40L -11月发布 增配电子手刹-图4

北京汽车SUV新BJ40L -11月发布 增配电子手刹-图5

新BJ40L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中网为五孔造型,并与两侧大灯相连。车身侧面造型方正,前后轮眉较为突出,配有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五辐式轮毂等。车尾加入了外挂备胎,后保险杠装配有反光板与倒车雷达。

北京汽车SUV新BJ40L -11月发布 增配电子手刹-图6

新BJ40L预计将继续搭载2.0T和2.3T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3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配有分时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8日 北京报道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