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沉痛悼念鲁冠球先生

2017年10月28日 08:48: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书福

凤凰汽车讯 在国外出差途中得知鲁冠球先生去世的消息,心情万分悲痛。为浙江失去了改革开放后第一代企业家深感惋惜。与他的交往源于我们对汽车事业的热爱,对制造业的坚守,对企业全球化发展的追求。他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开拓的一生、传奇的一生。他白手起家,凭借敏锐的洞察、孜孜以求的创新精神和勇立潮头的担当,将万向打造成多化产业集团,享誉海内外,成为中国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榜样。他的企业家精神犹如一座丰碑令人景仰,激励和鼓舞我们这些晚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每一位企业家都应该将对梦想和事业的追求与时代的进步、民族的振兴紧密结合,鲁老在这方面堪称楷模。我们都应该感恩这个时代,企业家在市场经济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企业家精神成为经济创新发展的主旋律。

刚刚结束的十九大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需要一代又一代的企业家接力,团结,携手共同奔向新时代。我们更要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续沿着中国共产党所开辟的崭新道路,把鲁老的企业家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逝者安息,生者奋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