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LEXUS雷克萨斯首席赞助2017年《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

2017年11月08日 10:00: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7年11月6日,北京] LEXUS雷克萨斯再度首席赞助2017年《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与众多商界领袖及精英人士云聚一堂,引领一场关于“新物种”的思想启蒙与新商业复兴,共飨商界智慧盛宴。本届年会以“ 甦盛典 · 新物种商业TALK 2017 ”为主题,围绕着商业新物种进化关键词:新技术,新场景,新内容,新模式解析“新物种时代”底层逻辑,发掘商业升级背景下的新商业机会,聚集更多共享者和参与者,共同创造新商业价值。二十余位不同背景、不同年龄具有新物种属性的实战精英、商业领袖、前沿思想人物分别从“启蒙 · 灯塔”“重构 · 智造”“连接 · 造物”“进化 · 更生”四幕剧发表他们的见解,带来一场颠覆认知的沉浸式演讲盛会。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先生与嘉宾分享了LEXUS雷克萨斯品牌进化论,并表示:“雷克萨斯从不曾止步,我们与时代共同‘进化’,践行着‘领未见 · 探非凡’的全新品牌口号,在创新之路上无畏前行。我们始终坚信,钻研新技术、开发新产品的最终目的是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生活体验,是与每一位探享家共同探索更理想的生活方式。”

伴随“领未见 · 探非凡”全新品牌篇章的到来,LEXUS雷克萨斯以科技为核心驱动力,前瞻未来,以卓越的产品体验和超越客户期待的品牌体验,呈现充满激情与质感的生活方式。自上市以来,LS始终是LEXUS雷克萨斯的顶级旗舰之作,更是卓越品质的象征。1989年,第一代LS凭借令世人惊叹的设计与品质,历经时光打磨,而全新LS凭借无所畏惧的设计、独具匠心的工艺、心潮澎湃的性能和超乎想象的科技,再次颠覆整个行业对豪华轿车的想象。全新LS不仅代表了LEXUS雷克萨斯乃至当今豪华汽车领域设计与制造的巅峰水准,也标志着LEXUS雷克萨斯从产品层面开启了全新篇章。

此次2017年《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甦盛典 · 新物种商业TALK 2017,LEXUS雷克萨斯作为首席赞助商,见证了这场定义与诠释新物种起源的商业盛会。在市场环境不断变化,新的商业生态竞争激烈的局势下,LEXUS雷克萨斯在创新之路上无畏前行, 以至诚之心,为LEXUS雷克萨斯的探享家们带来超越期待的生活体验,与他们共享人生旅途的艺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