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开瑞有意“复兴”风云品牌 规划打造10款新车型

2017年11月14日 15:07:5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风云曾是奇瑞汽车旗下主打轿车的品牌,首款车型于2001年上市,随后由于公司产品布局的转变以及SUV市场的崛起,导致这个系列最终停产。网上车市从国家商标局了解到,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FULWIN(风云)”商标。此举有望将风云系列划归到开瑞汽车旗下,而根据其产品规划来看,未来该系列车型将被定位于家商兼用产品,并会推出10款新车型。

开瑞有意“复兴”风云品牌 规划打造10款新车型-图1

开瑞有意“复兴”风云品牌 规划打造10款新车型-图1

开瑞汽车将复活“风云”系列 主攻7座/纯电动SUV-图1

开瑞汽车在最新的品牌规划上做出了巨大改变,产品序列将分成两大类。以现有开瑞品牌为核心的主打纯商用产品序列,和以未来推出的全新车型为主的家商兼用产品序列。其中,新产品序列将不再以开瑞品牌命名,并启用新名称(有望为风云)。该序列下的首款7座SUV-X70预计将于2018年6月左右正式上市。

“风云”X70

开瑞汽车将复活“风云”系列 主攻7座/纯电动SUV-图2

开瑞汽车将复活“风云”系列 主攻7座/纯电动SUV-图3

从之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X70并未装配上车标,而新谍照中则换装上了“FULWIN(风云)”车标。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A柱以及车顶为白色涂装,搭配银色行李架。前脸采用镀铬素进行装饰,格栅部分为多横幅造型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保险杠两侧雾灯处也配有C型镀铬装饰条。车身侧面线条简洁,轮毂样式为五辐花瓣式造型。

开瑞汽车将复活“风云”系列 主攻7座/纯电动SUV-图4

内饰方面,“风云”X70采用米、黑双色搭配,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新车中控台造型较为简约,配有一块10英寸镶嵌式液晶大屏,屏幕下方布局有少量物理按键。动力系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和奇瑞第三代1.6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达275Nm,零部件由霍尼韦尔供应,热效率超过37%。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8速自动和DCT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