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品汽车创始兼CEO周树远

2018年01月27日 15:02: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周树远

资深汽车媒体人、意见领袖

一品汽车 创始人兼CEO

2004年进入《中国经营报》,10余年间历任主任记者、主任编辑、汽车版主编、大交通事业部主任。任职期间,因眼光独到,观点鲜明,并极富洞察力,迅速成为汽车业界顶尖媒体从业者,且管理风格充满创造性与感染力!

2015年底,秉承“打造最具公信力的汽车新媒体”原则与目标,正式创立“一品汽车”新媒体(含订阅号、APP和网站)。“一品汽车”以原创、深度立足,通过与航空公司、大数据公司、主流社交平台以及资本服务平台等广泛开展战略合作,并借助对大数据的深刻运用,迅速在业内产生巨大影响力。

入行汽车业15载,从未对“求知”和“严谨”有丝毫松懈。如今创立汽车新媒体两年多时间,基于对原创性、深度性、传播性、实用性等方面的严格要求,“一品汽车”综合表现已在同类媒体平台中名列前茅!

如今,周树远正带领一品汽车团队,向汽车电商、汽车创投以及汽车视频领域进发,力求成为汽车新媒体翘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