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市:投资充换电站将不需核准

2018年03月30日 13:43: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3月29日,北京市政府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8年本)》,其中核电站、赛马场的核准事项被取消,北京将禁建这两大项目。此外,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站等投资事项,改为备案管理。

新版《目录》共包括9类43项核准事项,相比2015年版目录,核准事项减少了59项,同比减少58%,取消、下放核准权限共69项,其中取消核准权限61项,下放部分核准权限8项。

在简政放权方面,除了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站之外,涉及目录还取消了农业项目中涉及公交场站和停车设施事项中停车设施项目核准权限。

北京市此次发布的《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8年本)》,对核准范围、核准权限进行了优化完善,并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力度,确立企业投资主体地位。新版目录将从即日起执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