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电咖品牌体验空间北京亮相 体验电咖EV10

2018年06月04日 09:51: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月31日,新实力造车企业电咖汽车位于北京的品牌体验空间正式投入运营。这是继绍兴品牌体验空间后,电咖投建的第二座品牌体验空间。作为电咖北上广营销布局的第一站,北京品牌体验空间的开业标志着电咖正式打响进驻一线城市的第一枪。

电咖汽车董事、首席营销官向东平先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正式启动了与北京市充电设施公共服务管理平台(e充网)的“乐分享联盟”伙伴计划。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行业的先行者,e充网在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数据分析、运营监管、服务支撑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成果。未来,依托e充网在充电网络方面的管理优势及技术实现优势,电咖汽车将打造创新型充电模式,推动私桩共享,并积极探索自建充电站,建设一个乐分享的高效充电生态,让北京乃至全国电咖车主都能享受到更加便捷、实惠的充电服务。

延续一贯的低调务实风格,电咖体验空间强调与每一位用户接触的灵活性,重在服务体系的搭建和运营。和绍兴品牌体验空间一样,北京体验空间没有一味追求大空间,而是根据用户日常生活环境,精心打磨出简约舒适的场所。

与绍兴品牌体验空间不同的是,北京体验空间是在原有4S店基础上全面升级改造,这里既有集休闲生活与品牌展示于一体的汽车生活交互区,同时具备传统4S店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功能和规模,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利、全面的售后维修保养渠道。

凭借完善的网络布局、出色的产品实力和优质的服务,电咖第一款车型EV10累计销量已经突破千辆,成为国内率先实现大规模批量销售的“新造车”企业。未来,电咖的品牌体验空间还将在更多的城市落户,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电咖带来的极致体验。

与体验空间同时开张的快闪店,则精准把控当前流行的时尚素,以年轻人感兴趣的快闪文化,完美诠释电咖“潮由我创”的品牌形象。同时,此次电咖还创新性地与国内领先的鲜花服务商FlowerPlus花+跨界合作,在北京快闪店的“临街花店”中邀请资深花艺师DIY教学,增强活动趣味性的同时,更在快节奏、喧嚣的都市生活中,为年轻用户打造出一个更具亲和度和包容性的休闲空间。

作为电咖的首款车型,EV10的意义还是很重要的。毕竟一些设计元素很有可能将会在下一款产品上沿用下去。首先在车身方面采用了比较讨好年轻人的两厢布局,而且整体的线条属于饱满的类型,尽管只是小型车的级别,但整体来看却不会显小。

从侧面可以看到,EV10的离地间隙和普通轿车差不多,155km的续航里程也意味着它的使用环境还是以城市为主。而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也在EV10上出现,C柱位置还带有电咖“Dearcc”的英文标识,同时车窗上沿也增加了镀铬条来提升质感。

动力方面,EV10所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42kw(57PS),最大扭矩为150N•m,变速箱方面则是固定齿比单速变速箱。而布置在车底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21kWh,工况法续航里程为155公里。

这么来看无论是续航还是动力方面EV10都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地方,不过对于一台主要应付城市代步需求的纯电动车而言,电机大扭矩的优势正好可以发挥出来。所以试驾过程中哪怕车上坐着4位乘客,可是EV10在70km/h以下的提速力还是能称得上呼之则来。

至于能量回收这方面,EV10有标准和低两个选项。不过在标准状态下,能量回收的力度也属于比较低的程度,松开刹车后的拖拽感很轻微。这种设定的好处习惯开汽油车的人不用刻意再适应,不过对于延长续航里程的帮助就不那么大了。

作为品牌的首款车型,电咖的落脚点还是放在更接地气的A0级别上,EV10比起一些双门双座的对手而言,实用性已经高出不少,尽管续航里程未能有很大突破,但对于目前的电咖来说,已经能和传统大厂正面相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